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咸新区活动启动

2021-10-12 10:32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网

  10月11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咸新区启动仪式在泾河新城举行。

  活动通过网络安全宣传片、小品、展板、宣传手册等形式,鼓励广大网民、群众共同参与到网络安全建设当中。生动活泼的动画形象、深入浅出的案例讲解、诙谐幽默语言和动作,营造出“全民共同关注网络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据悉,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西咸新区将以发送宣传材料、开展咨询服务、开办大讲堂等方式,通过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六个主题日”和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家庭“七进”等活动,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增强全社会对网络安全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努力打造政府、企业、网民共同参与和维护的网络安全新局面。

  近年来,西咸新区管网治网有效性持续提升,媒体融合发展深入推进。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将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持续提高对信息化的驾驭能力和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7948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