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汽车产业链合作交流会在西安举行

2021-10-13 09:47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陕西日报

       10月12日,由陕西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以“加大项目合作力度、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陕西省汽车产业链合作交流会在西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锋出席并致辞。

       姜锋在致辞中说,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陕西汽车产业基础扎实、态势良好,发展重卡、乘用车(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有条件、潜力大。我省将采取“激励引导”式支持政策、“精准滴灌”式资金扶持、“专精特新”式产业引进,充分发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作用,推进汽车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和“两链”融合,增强汽车产业发展质量、发展潜力和可持续性,推动汽车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同时,营造更加放心、安心、舒心的投资环境,保证来陕投资发展的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助力企业突破发展、跨越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省直有关部门,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市政府负责同志等出席交流会并进行推介发言。(记者 秦骥)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795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