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2021陕西省国家网安周校园主题日活动启动啦!
2021-10-13 11:38: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10月12日上午,第八届网安周校园主题日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启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守护网络安全,构建和谐校园”。启动式上,学生以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进行了文艺汇演;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百余件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学生优秀绘画作品。

  近年来,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市”作为头号民生工程,纳入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会议提到要聚焦基础设施,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总量;聚焦育人实效,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入融合;聚焦在线教育,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聚焦网络安全,扎实推进宣传教育活动。

  西安市教育系统将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加快实施网络空间覆盖、智慧教育创新发展、信息素养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等四大行动,为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落实落地和教育现代化作出西安贡献。(詹乐游 实习生肖一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乐游
【网络安全宣传周】2021陕西省国家网安周校园主题日活动启动啦!-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