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博会亮相新华联播网LED屏媒

2021-10-14 14:55
编辑: 汪艳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这是10月14日拍摄的西安北大街十字新华屏。

  10月13日,以“智慧能源聚榆林 低碳发展引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林会展中心开幕。作为观察能源产业转型发展的窗口和榆林扩大对外开放、聚合高端资源的桥梁纽带,本届煤博会吸引了全球500多家参展商参展。同时,该活动还获得了新华联播网LED屏媒的关注。

  近期,西安北大街、东二环、玉祥门及陕西省体育场、大雁塔东广场、大雁塔西广场、火车站东广场、火车站西广场、钟楼等人流密集区的“新华屏”将滚动展示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博会开幕盛况。

  这是10月14日拍摄的西安东二环新华屏(拼图)。

  已经连续举办16届的榆林国际煤博会在迈向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品牌化过程中不断取得突破,成为能化行业上下游企业开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榆林市市长张胜利表示,十六年来,榆林国际煤博会已成长为充满合作机遇、引领行业发展的全国性盛会。榆林热忱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各界人士深度参与到煤博会中来,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享成果,共同把榆林国际煤博会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展会,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何白水)

  这是10月14日拍摄的西安玉祥门新华屏。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795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