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榆林供电公司荣获国家电网同期线损十强市第二名

2021-10-14 17:47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中经社

  10月13日,在国家电网公司9月份同期线损评选中,国网榆林供公司以94.57分的优异成绩首次入选国网“十强市”,在国网331家参评地市级供电企业中位列第二名,全省第一名,同期线损管理取得新突破。

  今年年初,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就把创建国网“十强市”作为全年工作目标。并将同期线损管理纳入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制定了同期线损治理提升行动方案,分解下达15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治理措施45项。通过强化“日管控、周考核、月兑现”管理机制,加大非经济运行线路、台区的治理力度等有效措施,连续4期同期线损数据治理排名全省第一。截至9月底,公司已累计7次入选国网百强供电所,县公司3次实现全达标,率先在全省实现高负损“双结零”,同期线损治理成效显著。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继续巩固同期线损治理取得的成果,紧盯目标不放松,管控指标不松懈,创新同期线损多维度降损研判体系,总结提炼“十强”经验,推动线损管理与经济质效双提升。(康晔 蒋浩)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795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