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金台区金河镇敬老活动氛围浓

2021-10-14 18:05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在重阳节之际,宝鸡金台区金河镇陵辉村、周家庄村、永利村、段家坡村,石桥村等村都开展了爱老尊老敬老活动,营造了浓浓的爱老、敬老社会氛围。

  陵辉村的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联系了发型设计摄影学校4名学生,来到村上为老人们义务理发。宝鸡市148法律服务所一行5人前来为老人和村民进行了《乡村振兴法律同行》的专题讲座,并且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中,本村书法家李健生携同市书法家现场为村民们挥毫泼墨。还有自乐班的演员们,为老人们演唱秦腔。

  到了中午,老人们端着一碗碗热腾腾的烩菜和白面馍馍,个个吃得津津有味……周家庄村联系宝鸡市第三人民医院和金河镇卫生院对老人们进行义诊,并且请来演出团队,为老人们献出精彩的节目。永利村对全村老人进行慰问演出,并且举行聚餐活动,老人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欢聚一堂,他们感到由衷的开心。段家坡村党支部为弘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带领村两委人员为全村近200老人开展送饺子上门的爱心活动。石桥村村委会请来戏剧班子,为老人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戏剧表演。

  在这个老人节里,老人们纷纷夸赞党的政策好,金河镇敬老宣传活动好,现在他们的日子过得幸福美满、红红火火,真正体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惠民好政策。(张嘉乐)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795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