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科创新城园区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1-10-15 16:22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10月14日,在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博会期间,榆林科创新城园区招商推介会举行。本次推介会旨在加大榆林科创新城宣传力度,拓展招商渠道,加快引进重大投资项目落户科创新城,推动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

  榆林作为典型的资源型城市,是陕西经济增长的重要一级,也是国家四个现代煤化工示范区之一。榆林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新功在会上表示,榆林将以高标准打造创新创业孵化园,制定比肩沿海发达地区的人才吸纳政策,继续深化与知名院校及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并遵循“创新城市、智慧城市、生态城市”的理念,以每年10亿元的投入力度,精心打造20平方公里的科创核心区、35平方公里的三个产业孵化园、30平方公里的四个生活配套区、38公里的生态绿环,未来的榆林科创新城将是国内一流的科技创新平台、充满活力的现代产业高地、西部顶尖的现代城市样板。

  推介会上,榆林科创新城签订了榆林科创新城零分布式智慧能源中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和榆林科创新城沿黄红枣生态产业研发中心合作框架协议。据悉,榆林科创新城园区目前已完成征地4万余亩,投入资金近70亿元,顶层设计基本完成、重大项目渐次推进、城市框架不断拉大、服务功能日趋完善。(李保娟)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796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