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金台区:精细化管理推动城市品质提升

2021-10-15 17:08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10月14日上午,宝鸡市金台区重点项目暨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分现场观摩和召开大会两个阶段。金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关林军局长参加会议并介绍知秋园改造提升及城市驿站项目。

  上午11点,参会人员走进知秋园垃圾分类主题公园和城市驿站进行观摩。知秋园公园内银杏已经渐黄,松树依然苍翠,秋菊绽放,给人一种秋日的温暖,园内道路干净整洁,公益宣传牌美观醒目,参会人员纷纷对知秋园改造提升项目表示赞赏。

  知秋园是2021年新完成的景观改造提升项目,城市驿站集成了基层党建、政策咨询、投诉受理、便民服务、阅读学习、志愿服务和旅游宣传等7大功能,打造了宝鸡新的城市名片,提升了城市发展的民生“温度”。金台区执法局围绕“一四五十”发展战略,注重城市建成区存量的改造、修复、提升,注重微改造、小切口,注重人居环境改善,精雕细琢,树立精品,使城市品质提升稳步推进。

  金台区区长王润军指出,金台区城管执法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精细化管理和微更新推动城市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全面增强城市的承载力、竞争力和带动力,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执法局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工作新成效。

  下一步,宝鸡金台区执法局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城市建设管理品质提升工作任务。预计至2023年,将对5处游园完成提升改造,完成文化艺术中心提升改造和多条道路绿化提升,建设口袋公园3个。(华海 郭靖)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796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