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三家律所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

2021-10-18 17:15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0月18日电(记者刘彤)记者18日从陕西省司法厅了解到,2021年“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评比近日揭晓,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等三家陕西律师事务所榜上有名。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国律所和全国律师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司法部授予全国130家律师事务所“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

  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李艾平说,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等三家陕西律师事务所获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体现了依法治国理念在陕西的贯彻和深入,也是近年来陕西优秀律师人才不断涌现,律所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的具体体现。

  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主任丁云波说,云德律所成立11年来,在陕西省司法厅和陕西省律协党委的指导关怀下,始终坚持对律师严管厚爱,从严从实要求,对外坚持专业化服务,对内实行标准化管理,全所人员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以“不惧改变”的巨大魄力深耕细作,稳步向前,始终致力于大胆探索管理模式,形成了高赋能运行模式,在全国九大中心城市通过设立分所,在专业力量、客户资源、团队管理和内部分配上实现了总分所一体化运行。

  据了解,本次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和全国优秀律师评选,是司法部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新时代律师工作和律师队伍建设双优评选活动,旨在贯彻依法治国理念,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保障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完)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797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