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工商联携爱心企业捐赠55万元 助力黄龙灾后重建

2021-10-19 15:58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10月18日,陕西省工商联携爱心企业向黄龙捐赠55万元助力灾后重建。捐赠仪式上,西安兴正元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睿利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延安治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希格玛会计事务所、陕西天宏投资管理公司五个爱心企业代表依次向黄龙县捐赠善款。

  陕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向军表示,9月份以来,黄龙县遭遇连续四轮强降雨和两次雹灾,给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为支援支持黄龙灾后重建,省工商联积极号召爱心企业,紧急驰援黄龙,献爱心,伸援手,捐献善款。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最大限度地配置好、利用好社会各界的善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黄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工商联对黄龙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各位爱心企业家对黄龙的拳拳爱心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全力推进暴雨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黄龙县将加快灾后重建,以实际行动回报省工商联对黄龙的关怀支持和各位爱心企业家的善行义举。

  黄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古浪涛表示,本次捐赠对黄龙来说是雪中送炭、雨中送伞,对全县灾后重建工作帮助很大。县委、县政府各工作部门要切实抓好灾后重建工作,积极主动帮助受灾群众做好生产自救和恢复重建,尽快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白杨越)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797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