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将举办

2021-10-20 09:16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陕西日报

       10月19日,记者从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获悉:10月22日—26日,以“科技引领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将以会中会的形式与第28届杨凌农高会同期举办。

       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展览展示区设在杨凌农高会A馆及A馆南广场,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标准展位105个,由果业主题展区和果业现代科技展区组成。其中果业主题展区将集中展示四川、重庆、山东、广东、陕西、山西6省市特色果品和果业发展成就;果业现代科技展区将集中展示各高校和企业的果业新技术、新业态、新产品。

       除展览展示外,会期将举办陕粤农业合作相关活动,两省第三批农产品县域营销合作结对县将签署合作协议。

       10月22日下午将举办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发展论坛,邀请果业专家分析研判我国果业发展新趋势,相关企业代表将分享和介绍果业新服务和新业态。会期同步举办“网上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记者 李宛嵘)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797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