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频道

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开展 线下线上同步展示各地果业品牌

2021年10月24日 10:21:46 | 来源:新华网
 

  矮化苹果苗木展区

  据了解,本届果博会围绕“科技引领果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果业科技成果的展示、交流和推广,设立的果业现代科技展区,汇集了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12个果业科研院和60多家产业链企业,展出了一大批引领未来果业发展的新品种、优质苗木、果品加工品、配套服务产品。

  “西部在我国果业版图中具有举足轻重地位,这次陕西联合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和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等西部12省区市农业农村厅(林业和草原局)共同举办首届西部果业博览会,就是要借助杨凌农高会,搭建西部乃至全国果业交流合作大平台,实现思想、信息、技术、产品和市场的交流互通,形成推动果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陕西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智超]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