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新区新增4处 24小时核酸采样点

采样前30分钟内 请勿吸烟嚼口香糖等
2021-10-25 09:44
编辑: 汪艳
来源: 西安晚报

  10月24日,记者获悉,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曲江新区在原有两处24小时核酸采样检测点以及一处“黄码”采样检测点的基础上,再增设4处24小时核酸采样点位。在此提醒有需要的市民,及时主动就近选择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目前,曲江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采样检测点为:

  西安大悦城(4号门)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曲江新区慈恩西路67号

  西安哈佛公馆(北门)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曲江新区雁翔路58-A号

  金辉广场购物中心-1号门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曲江新区第五大道与雁塔南路交叉口东南方向70米

  芙蓉新天地(8号楼楼梯口)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曲江新区芙蓉西路

  唐城墙遗址公园9区(曲江新区社区服务中心)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曲江新区新开门北路369号

  曲江文化运动公园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曲江新区公田三路与春临四路交叉口东北角

  秦二世陵遗址公园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曲江新区曲江池南路252号(注:此采样点为风险地区来返人员且24小时内未完成核酸检测的“黄码”采样点,采样时间:8:00-20:00)

  温馨提示:广大群众进行核酸采集时,须佩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持健康码、行程码,保持“一米距离”,在现场有序排队等候。采样前2小时内建议不要饮食,30分钟内请勿吸烟、喝酒、嚼口香糖等,以免影响检测结果。(记者 王江黎)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799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