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慈善幸福家园工程观摩推进会在榆林举行

2021-10-28 11:17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网

       近日,陕西省慈善幸福家园工程观摩推进会在榆林举行。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刘伟、陕西省慈善协会终身名誉会长徐山林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2021年9月中旬,中华慈善总会对外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慈善系统“基层慈善工作者、慈善人物、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暨“中华慈善品牌”项目宣传推荐活动评选结果,全国共有45家企业荣获2020年度全国慈善会系统“爱心企业”殊荣,西部证券成为陕西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刘伟表示,以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2020年度爱心企业”,始终不忘企业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发挥金融企业特点,通过金融、产业、教育、医疗、消费和公益等多种方式,全力助力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并积极投身慈善事业。

       对于本次获奖,西部证券负责人表示,这既是中华慈善总会对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和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工作的肯定,也是公司进一步前行的动力。公司将继续在做大、做强自身金融业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履行国有控股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救灾纾困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2020年,西部证券向陕西慈善协会捐赠专项资金1000万元,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以陕投西部证券“商洛教育扶贫助学金”的形式,向商洛市10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捐赠300万元,帮助当地顺利实现整体脱贫摘帽,早日奔向小康。(薛正平)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00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