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白水苹果宣传片发布 闫妮代言称“白水苹果好吃滴很”
2021-10-28 11:55: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额滴神呀,白水苹果好吃滴很!”近日,由闫妮代言拍摄的白水苹果宣传片发布。该宣传片拍摄旨在通过推进“白水苹果”品牌建设,不断唱响“白水苹果”品牌,宣传白水苹果、展示白水形象、促进白水苹果销售,推动白水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方山的风,雁门的云,林皋湖的水,滋养着一代又一代的我们……”白水县地处渭北黄土高原沟壑丘陵区,属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海拔1100米左右,光照和紫外线强烈,对果子的光合物质积累和运转具有极佳优势。

       据了解,白水县是中国知名的苹果之乡,近年来该县将苹果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首位产业,强化科技支撑、市场引领,联合西北农林大学赵政阳教授苹果研究团队,培育了瑞阳、瑞雪、瑞香红等新优品种,全县苹果种植达到55万亩,苹果系列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盟、南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喜龙
陕西白水苹果宣传片发布 闫妮代言称“白水苹果好吃滴很”-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