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频道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西电贡献

2021年11月01日 17:31:35 | 来源:新华网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查显友在主持大会时指出,今天我们庆祝学校90年华诞、谋划一流大学建设新蓝图,目的是在回顾成绩中坚定信心,在把握形势中铭记使命,在展望未来中凝聚力量。我们要始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让人才培养“西电现象”继续在新时代熠熠生辉,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西电贡献,努力造就更多“大先生”;要始终服务好“追赶超越”,主动融入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新格局,落实好服务秦创原建设“西电行动六条”,努力为陕西省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我们要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传承好红色基因,办好“新时代的西军电”,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思思]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