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汉滨烟草:“办实事”让群众“享实惠”

2021-11-02 17:21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中经社

  办实事儿得到群众认可如今已渐成常态。近日,安康市汉滨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就收到年近8旬的高龄党员卷烟零售户田昌会送来的锦旗。

  “感谢烟草公司对我的帮助,给我换新棚、装新柜、理货品。”感慨不已的田昌会早些年一家易地搬迁进城,没有职业的她当过菜贩、当过小工,后于1994年在安康市汉滨区大桥路开了一间面积很小的杂货铺经营至今。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汉滨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摸排到田大妈的困难,便从店面设计等方面对其小店进行了重新整修。

  “旧店换新颜,接下来我要按照客户经理对我的指导,改变经营方式,让小店生意也火起来。”田大妈表示,办实事让她享受到了真实惠,她也要去帮助带动其他人,让大家的生活都充满希望。

  刘巧的便利店位于安康市汉滨区陈家沟村,在以前由于店面小、形象差,生意一直不景气。刘巧早些年因为一场意外,面部、手部留下了残疾,丈夫在工地上打零工,家里主要的收入就靠她经营的这家小店。

  作为汉滨区烟草局(分公司)重点关注的困难客户,客户经理定期上门一对一指导经营,帮忙出谋划策,想方设法帮助她增加收入。为了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汉滨区烟草局(分公司)决定利用店面歇业的空档期对刘巧的小店整体进行升级改造,一举从根本上解决难题。

  “店面设施好了,生意变好了很多,我也有精力放在经营上了。”刘巧表示,生活虽有一些磨难,但是只要能撑过去,美好就会纷至沓来。

  在“我为客户办实事”中,陕西安康汉滨区烟草局(分公司)通过开展评定复核,确保困难客户精准分类;还建立“1+3”党员牵头结对帮扶制,支部党员带头包抓困难客户、客户经理和专卖管理员协力合作,切实把好事办事,让群众享受到“真实惠”。(雷雨 张林卫 贾佳)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