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频道

【“飞阅”中国】航拍:秦岭平河梁深秋邂逅初雪 色彩斑斓美景如画

2021年11月03日 16:31:00 | 来源:新华网

  无人机视角下的秦岭平河梁深秋初雪,色彩斑斓,美景如画。程彬 摄

  风轻露重秋意浓,一夜凉寒一夜秋。近日,位于秦岭南麓的陕西省宁陕县平河梁迎来入秋后第一场雪。经过初雪洗礼后的平河梁,宛若一幅水墨画,颜色素雅、气势雄伟、色彩斑斓,美景如画。

  平河梁整个山梁由北向南延伸,由主脊向东向西,山势逐渐低缓。深秋的平河梁,正走向冬天,此时的雪少了隆冬时节的寒冽之气,多了一丝秋的静谧与美好。初雪就像调色剂释放了山里的秋色,醉人的金黄、惹眼的新绿还有热情的火红,在初雪的衬托下更显艳丽。

  近年来,陕西省宁陕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新格局,厚植生态底色,让蓝天白云、清水绿岸、鸟语花香的绿色家园成为宁陕高质量发展的新常态。(杨喜龙)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詹乐游]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026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