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移动用心用情擦亮“心级服务”新品牌

2021-11-05 16:45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营业厅是客户接触的第一窗口。为了让客户真切享受品质服务,陕西移动积极做好服务工作,擦亮营业窗口,提供“心级服务”,让小小营业厅成为服务“大舞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丢了的话费,回来了!”

       2021年9月7日,在陕西移动安康巴山路营业厅,一位老奶奶颤颤巍巍地走进来,向营业员反映自己通过手机微信缴纳的100元话费一直没到账。经查询后得知,老奶奶把手机号码输错了,费用缴到别人手机上。营业员李黎主动和对方机主联系,对方在了解原委表示稍后帮老奶奶缴还话费。看到到账成功的通知短信,老人家连忙道谢。

       据了解,为了让老年人适应时代步伐,陕西移动推出了一系列老龄化措施,以营业厅个性化服务、10086直入人工、适老化终端、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十大服务举措为着力点,助力“银发族”搭乘智能化快车,拥抱数字化生活。

       “累了就来这歇一歇”

       2021年7月,在陕西移动汉中前进东路移动营业厅,一个外卖小哥踉踉跄跄地走进来。营业员邵蝶注意到小哥脸色不对,便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原来,天气太热导致小哥中暑,邵蝶扶他坐下,倒上一杯凉茶水,随后又从爱心医药箱里拿出藿香正气水给外卖小哥,小哥的中暑症状得到缓解。

       据了解,陕西移动各营业厅均设立了爱心驿站,提供茶水、轮椅、药箱等爱心服务和母婴室等专属空间。10086及各市分公司还在短视频平台开设了“‘移’目了然”直播服务品牌,向客户讲解通信业务、防范电信诈骗方式等知识,帮助客户畅享智能化生活。

       “你们撑伞的样子,真飒!”

       2021年5月7日,在陕西安康,原本阳光明媚的天气,突然狂风暴雨,一位老人坐着轮椅在十字路口,在大雨中显得手足无措……对面陕西移动安康北城街移动营业厅的营业员胡苗苗和同事拿着伞冲进大雨中,将老人推进了营业厅,为老人倒上热茶。胡苗苗回忆道:“我们看到老人很无助,也顾不上思考啥,就想着赶紧让老人别淋雨了。”随后,营业员们又及时联系了老人的家属。在安顿好老人以后,她们才放心地换下了早已湿透的工装。这一幕热心网友拍下发在了短视频平台,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小姐姐们被淋湿的样子很狼狈,但是你们撑伞的样子,好飒!”

       据介绍,中国移动发布“心级服务”品牌暨“Top100品牌联盟”计划,陕西移动积极做好品牌服务,秉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的服务理念,持续推出更多的惠民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有品质、有特色的暖心服务,助力数字化生活更加美好。(赵毅)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03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