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获评2021西安“最美城市管理集体”

2021-11-12 12:01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一个有序、整洁的城市,离不开一支有素、精干的城管队伍。近日,在2021第二届西安“最美城管人(集体)”评选活动中,经过基层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社会公示四个阶段,西安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评“最美城市管理集体”。

  城管工作关乎民生。2021年,西安航天基地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从疫情防控到复工复产,从迎接十四运会到“三改一通一落地”,从城管服务站建设到公园绿化,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西安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成立了“党员先锋队”,组织人员分赴卡口、道路、小区、企业工地、集中隔离点等防控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依托62352319服务电话24小时受理市民群众诉求并帮助协调解决。

  同时,为了给市民群众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按照“目标再提高、任务再增加、标准再提升”总体要求,西安航天基地加快推进自身承担的具体建设任务:11个老旧小区改造完成,14条通信架空线落地,4条断头路打通,7条市政道路完成提升改造,6条人行道完成翻建铺装,69处雨污水混接点完成改造……

  下一步,西安航天基地将以“十个航天”为抓手,持续掀起建设热潮,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满意度,打造宜居宜业的航天新城。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057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