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图书馆征集寻找阅读达人专属LOGO

2021-11-14 09:37
编辑: 汪艳
来源: 西安晚报

  西安图书馆“寻找阅读达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提高活动的标识性,更具亲和力,西安图书馆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寻找“阅读达人”活动专属LOGO。

  2021第二届寻找“阅读达人”活动已于10月28日结束投稿,正在进入紧张的评选环节。从11月4日起,欢迎各位读者和市民通过西安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数字资源栏目品读“达人”阅读故事的同时,为心仪的作品投票点赞。读者点赞数量被加权统计后,将与评委评选相结合,最终揭晓本届“阅读达人”获奖名单。

  此外,为提高寻找“阅读达人”的标识性,让活动更具亲和力,西安图书馆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寻找“阅读达人”活动专属LOGO。有意参与者可将设计作品发至西安图书馆指定邮箱。西安图书馆将联合相关专家进行评选,并向优秀设计者颁发证书。今后,专属LOGO将用于一年一届的寻找“阅读达人”活动。(记者 曾世湘)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806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