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收官

2021-11-18 11:48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18日电(记者张晨俊)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陕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17日在安康市旬阳市落下帷幕,来自陕西省内10支代表队的16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了本次赛事。

  作为带动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领头雁”,社会体育指导员常年活跃在社区和村镇,是推动全民健身发展的中坚力量。本次比赛分为健身操舞类和武术类两个大项,充分展示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精湛的健身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搭建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

  “刚刚演示的陈氏太极拳,特点是刚柔相济、快慢相间。”来自咸阳市代表队的选手王丽介绍道,“我们大多数队员练习太极拳已超过十年,希望能够带领更多群众参与体育锻炼,将科学健身知识送入千家万户。”

  最终,西安市和咸阳市代表队夺得健身操舞类比赛一等奖,武术类比赛一等奖被西安市和铜川市代表队夺得。(完)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