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区互联网协会成立

2021-11-25 09:58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西部网

  11月23日,在雁塔区委网信办的指导下,雁塔区互联网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大雁塔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雁塔区委网信办相关领导及互联网协会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西安市雁塔区互联网协会筹备工作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西安市雁塔区互联网协会章程(草案)》和《西安市雁塔区互联网协会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现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20位协会理事,1位协会会长、3位副会长和1名秘书长、4名副秘书长、1名监事长,并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颁发了任职证书。梅莉娟当选为首任会长,并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目前雁塔区互联网协会已进行会员登记60多家,聚合了互联网信息安全企业和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多方力量。

  下一步,区互联网协会将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协助政府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区互联网行业的协调管理、合作交流;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履行发展规划职能,做好本地区、本行业的发展规划和政策调研工作,促进雁塔区互联网行业积极健康有序的发展。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