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移动“爱心驿站”暖人心

2021-11-26 15:49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11月25日,陕西移动“严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在宝鸡、延安、铜川、渭南、铜川、咸阳等地市如火如荼地展开,邀请环卫工人、交警、消防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到当地营业厅体验“移动爱心驿站”,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情服务。

  在咸阳彩虹营业厅,环卫工人们现场参观和体验移动营业厅的“5G体验区”及“智慧家庭专区”,感受高科技及智能产品给生活带来的便捷。工作人员亲切的笑容,通俗易懂的解说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移动产品在生活中带来的便捷和舒心。温馨的互动、真挚的礼物和一颗赤诚的爱心,让环卫工人们在严冬感受到了丝丝的温暖。

  在延安,营业厅工作人员邀请了部分环卫工人和交警前往营业厅体验“智慧专区”产品和爱心驿站贴心服务,感受陕西移动的“心级服务”。

  活动中,各地市营业厅还向这群城市“守护者”们送上“陕西移动爱心包”,里面包含了保温杯、暖宝宝、防风手套、挡风护膝、保暖脖套、防寒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等保暖装备,感恩他们的默默付出。

  据了解,陕西移动已在全省200个自有营业厅设置了“爱心驿站”,为市民提供手机充电、免费WiFi、饮水供给、餐食加热、小药箱等便民服务项目。营业厅还特别向60岁及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孕妇、军人/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优先服务及助老助残优惠产品。(赵毅)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10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