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加油站”亮相汉中佛坪

2021-11-26 16:48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11月25日,中国石油陕西销售首座“熊猫加油站”在汉中市佛坪县城区加油站揭牌。

  据悉,佛坪县境内植被茂盛,森林覆盖率高达91.19%,野生大熊猫自然分布密度居全国之首。

  佛坪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蒲克介绍说,近年来,佛坪县以生态为基、以大熊猫为媒,注重业态融合发展。熊猫加油站是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旅游强县”战略的重要举措,更是政企合作、共谋发展的成果展示。熊猫加油站同时也是旅游驿站,是集加油服务、旅游咨询、商品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区,它的揭牌运营,对宣传推介佛坪旅游、展示对外形象将发挥积极作用。

  围绕熊猫元素和石油元素协调融合,佛坪县文化和旅游局和汉中分公司经过几个月时间的精心打造,熊猫加油站将成为佛坪旅游城市的网红打卡地,不仅会吸引更多游客进站观光、加油,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也将成为宣传佛坪美丽生态的重要驿站。(齐永茂 韩璐)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10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