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山建成智能化禁毒反诈体验基地

2021-12-01 17:49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图为参观者在岚皋智能化禁毒反诈教育体验基地参观。朱世松 摄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首个村镇智能化禁毒反诈教育体验基地在岚皋县南宫山镇揭牌。该基地采用传统与科技手段相结合,借助实物模型、智能AR 语音、VR虚拟现实等技术,更立体地展现毒品的危害,还原了电信诈骗场景,让参观者实现了沉浸式、全景式体验,从而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防毒识骗意识。

  该基地建成后,先后组织接纳20000余人次参观学习,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已成为岚皋以及安康禁毒反诈工作示范样板。

  据了解,南宫山镇地处南宫山西麓,南宫山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公园以古生代火山多次喷发的流迹、第四纪冰川遗迹和原始次生森林而闻名,是陕、川、鄂、渝毗邻地区游览观光、休闲度假、消夏避暑的旅游胜地。

   1 2 3 4 下一页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1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