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渭城区1091户居家隔离居民收到爱心蔬菜

2021-12-04 10:16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2日,咸阳渭城区4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中铁二十局咸阳基地家属院小区,为1091户居家隔离居民送上爱心蔬菜。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针对群众‘急难愁盼’和日常生活需求,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尽最大努力为居民隔离期间的生活提供方便。”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渭城区渭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凡告诉记者。

  据悉,自入境隔离期满确诊病例出现后,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赶赴渭城区指导防控处置工作,对重点场所进行封控。11月30日,咸阳对病例所居住的中铁二十局咸阳基地家属院小区的楼栋实行封控,人员足不出户;对小区已采取管控,人员不离小区。在实施居家隔离的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时刻关注群众生活需求,主动提供全方位服务。

  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咸阳市对封控区、管控区、密接者、次密接者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同时,继续开展流调工作,扩大密接、次密接排查范围。对学校等重点场所和潜在风险人员进行风险研判,制定针对性防控措施,防疫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记者 董渺)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