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渭城区:隔离不隔爱 捐赠物资齐抗疫

2021-12-06 12:05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网

       12月4日,一辆满载一万斤萝卜的货车驶入渭城区中铁二十局咸阳基地家属院小区。这是泾阳县山杏源种植合作社爱心人士送来的暖心蔬菜。

       “作为一个种植户,听到咸阳发生疫情后,我就想为隔离在家的群众免费送一些菜,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泾阳县山杏源种植合作社的鹿建钢说。

       同时,渭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也为隔离小区和隔离酒店 送去图书1000余本,书籍包含经典名著、养生健康、国学经典等成人、儿童读物共计二十种,以读书来缓解大家的心情。

       渭城区为保障隔离居民生活有序,积极对接,提供贴心服务,确保大家生活稳定。截至目前,该区渭阳街道办事处共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84消毒液5箱、矿泉水5箱、奶茶1箱,咸阳国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水果5箱,咸阳福园巷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盒饭100份,碧源一号快捷酒店捐赠免洗手凝胶消毒剂200瓶。(山河)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13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