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陕西中小学教资考试笔试成绩公布

即日起至十二日可报名参加面试
2021-12-10 09:36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西安日报

  12月9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成绩。成绩合格的考生即日起至12日18:00可报名参加面试。

  不得交由第三方代为报名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报名前请认真阅读面试公告,熟悉政策及要求,按规定完成报名。

  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考生须按考区要求进行信息确认,须现场确认的应遵守防疫要求,服从管理。

  要了解考区政策。各考区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不同地区具体情况而有所区别,也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生须关注所报考区的信息发布平台,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要熟悉报名流程。网上报名-信息确认-网上缴费。符合条件的考生须按照面试报名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程序,逾期不再办理。

  要准确选择考区。陕西师范大学考区1仅限陕西师范大学在校生报考;陕西师范大学考区2仅限全省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特殊教育”学科和小学类别“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特殊教育”学科考生报考。

  全省报考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在西安考区报考。考生必须本人填写、核准报名信息并完成网上报名,不得交由第三方代为报名。考生必须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的准确性负责承担后果。

  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示考生:高校在校生在报名前应充分了解本校寒假放假时间,可选择在“高校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本次面试。

  为防止突发情况,建议异地考生慎重选择考区,尽量提前返回考区属地,以免不满足隔离时间要求,不能参加考试。考前14天考生须在所报考区属地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测量体温,如实记录个人健康信息,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去人口密集场所。

  考生须及时关注考区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按要求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考试时,应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除身份核查外,候考、抽题、备课环节应佩戴口罩。

  考生须提前申领“陕西省疫情防控码”(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参加考试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自觉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接受体温检测,进行身份验证,上交健康承诺书。■记者 任娜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149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