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项目加速建设

2021-12-10 14:30
编辑: 汪艳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2月10日电(雷智宏、张斌)陕西省西咸新区南北绿廊项目建设现场,6台泵车正在同时浇筑施工,塔吊、运输车辆高效运转,一派繁忙景象。

  这个绿廊项目由中铁四局工程建设分公司承建,是秦创原·金湾科创区二期的重点项目之一。秦创原·金湾科创区二期涵盖9个总部、商业类项目,18个重点外围配套项目、12个内部市政配套项目,1个中央公园及地下空间综合开发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生态+文化+运动+商务+休闲+交通”六位一体的新型城市模式,有效提升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区域环境、生态面貌和营商环境。

  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是陕西创新驱动发展的总源头和总平台,今年以来,一大批围绕秦创原的项目不断加快建设进度。

  “在克服气温低、体量大等困难条件下,我们已经顺利完成了绿廊项目10块筏板的连续浇筑施工,累计浇筑混凝土量达到4800立方米。”中铁四局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说,“我们还将不断加强科学组织、优化施工方案,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完工,助力陕西创新驱动发展。”(完)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815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