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渭城区12月份项目集中开工

2021-12-15 18:02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新华网

  12月15日,陕西咸阳渭城区12月份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共建项目2个,总投资8119万元。现场开工的高可靠多层陶瓷片式电容器(MLCC)产业化项目,其产品是构建新一代信息、通信、电子、终端产品的基础材料,广泛应用于信息技术、5G移动通讯、电子电器以及航天、航空、船舰、兵器等领域。建成后年销售收入1.255亿元,利润913万元。

  据悉,今年以来,渭城区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建设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聚焦“大抓项目落地、大抓建设开工”任务主线,严格落实常态化“三包三促”责任,按照“增量提质保预期”要求,坚决打好项目建设阵地战,牢牢抓住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在扩投资、稳工业、促消费、抓入统上加力见效,全区项目建设呈现出工作量、投资量、实物量“三量齐增”的良好态势,奋勇争先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奋力推动咸阳各项事业一路向“阳”贡献更大“渭城力量”。(魏巍)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6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