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推进实现交管服务新格局 网络服务用户400万人5亿次

2021-12-18 11:08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网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群众对新时代公安交管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近日,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经过5年多的建设与运营,关注用户突破400万人。其中,3大类74项便民服务,交通违法查询、车驾管业务等便民服务,累计服务用户超5亿次。全方位的公安交管便民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西安交警于今年推出了“警务大厅交通违法处理全预约”、“车管所大厅全预约”等功能,大大提升了群众办理交管业务的满意度。其中“警务大厅交通违法全预约功能”自今年7月份上线以来共服务了11万用户。“车管所全预约功能”自今年10月上线以来,不到2个月时间共服务超3万用户。

       “面对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市民群众的新期盼,西安交警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惠民服务到警民共建共治、赋能出行,让数据替群众跑路,持续加强多部门的合作,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全力推动西安交管工作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马步理说。(杨波)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17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