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农商银行:戮力同心战疫情 践行使命勇担当

2021-12-24 11:15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初冬的三秦大地,新冠肺炎疫情风雨再度来袭,为全力确保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广大医护人员、志愿者、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冲锋在前,不分昼夜,投身紧急而有序的核酸检测工作中,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坚守不退的决心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

  12月22日上午,渭城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为坚守在农商行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消毒水、口罩等生活和防疫物资,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日夜坚守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并表示,渭城农商银行将全力配合渭城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做好内控和外防工作,立足责任使命,不断提高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效能,做好区域实体经济金融帮扶,共克时艰,为区域经济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渭城农商银行在全区有26个营业网点,肩负助力区域金融服务正常运转的重责。农商行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迅速为全辖各网点配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升级强化人员排查、核酸检测、重点区域及设施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党委班子成员集体下沉营业网点现场,认真仔细检查各项消毒记录、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专门开展“对持红黄码人员的应急处置流程”演练,提高服务区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金融服务再提升。

  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组织全员职工、后勤保障人员进行全面核酸检测,严格落实重点区域人员的分类健康管理,员工进入工作场地必须持48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在做好员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动员职工响应全民核酸号召,带动家属进行核酸检测。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跑出暖心战疫加速度。

  响应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的工作号召,农商行党委下辖12个党支部成立12个战疫一线先锋队,各支部书记为队长,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为成员,做好支部下辖营业网点疫情防控的联络部署工作,同时与所在辖区街道办联动,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和志愿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坚守与担当、勇敢与无畏的精神为辖区稳定平安保驾护航。(陈海婷)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19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