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水务“大秦之水”驰援灞桥抗疫一线

2021-12-26 11:41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新华网

  

    12月25日,为全力支持西安市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陕西水务“大秦之水”迅速动员部署,与红十字会联动,迅速调动物资,连夜紧急装车,向西安灞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各社区防控点捐赠5000箱大秦之水矿泉水。同时,组建了20余人的陕西水务“大秦之水”志愿者服务队,相继投入到各防控点的物资搬运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协助西安防疫一线工作的开展。

  关键时期,陕西省水务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经过与省商务厅积极协调联系,取得由省商务厅出具的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企业通行证,由此打通了大秦之水捐赠及消费配送的绿色通道。

  西安市灞桥区是陕西省水务集团“大秦之水”支援防疫的第二站,后续将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传递社会正能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陕西省水务集团“大秦之水”积极响应省市号召,按照集团党委要求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升级防控措施,大秦之水生产线高效运转。在坚守岗位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大秦之水”发出参与疫情防控倡议书,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连续多日驰援疫情防控一线,发扬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妥善做好各项工作,与人民群众同心战“疫”。(师轩)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