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信合:开启疫情防控“绿色通道” 首笔3000万元信贷助力抗疫

2022-01-01 12:26
编辑: 郝云菲
来源: 新华网

  当前,陕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金融力量,12月31日,陕西信合秦都农商银行开启疫情防控“绿色通道”,向陕西省供销系统下设农贸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助力战疫期间民生物资供应。

  这是12月28日,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与陕西信合发布《关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物资供应保障工作的通知》以来,全省农合机构发放的首笔供销系统抗疫保供贷款。

  在12月30日了解到抗疫物资保障企业陕西供销农场贸易有限公司负责疫情期间40万户居民蔬菜供应,急需补充应急采购流动资金,陕西信合秦都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启动绿色通道,对涉及疫情保供及农资供应的贷款采取“特事特办”原则,线上收集信贷资料实施容缺办理,连夜完成内部审批和办理流程,一天完成授信签约,成功发放贷款。

  据了解,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秦都农商银行把疫情防控和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和应急保障能力,第一时间制定《秦都农商银行疫情期间十条专项金融保障措施》,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金融力量。(吕韦豪)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822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