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礼包迎新年 隔离人员心中暖

2022-01-02 10:10
编辑: 汪艳
来源: 西安日报

  “祝你们元旦快乐!”2022年第一天,新城区为集中隔离人员、隔离点居民送去了爱心礼包,为隔离酒店工作人员送上感谢信和新年祝福,让大家感觉心里暖暖的。

  “从昨天晚上开始,我们就陆续为大家送去了新年爱心礼包,感谢他们对防疫工作的支持。”据介绍,在封控区,新城区委、区政府为隔离点居民送去了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物资,让隔离群众感到安心和温暖。

  当日中午,新城区西一路一封控小区门前,堆放着百余套米面油和蔬菜。“这是我们从胡家庙粮油批发市场调配来的物资,现在给住在这里的168户挨个发。” 新城区封控区防控专班班长李放说。

  当日13时许,长乐西路一封控小区138户居民全部收到了爱心礼包。“这是今年最好的礼物了,我们会好好配合隔离。”居民李先生说。

  在辖区隔离酒店,新城区委、区政府为酒店工作人员送来了饱含祝福的感谢信和新年蛋糕。“真情流露的文字和甜甜的蛋糕,让我们充满了力量。”隔离酒店一位工作人员说,我们会坚定地冲锋在最前线,做好服务和保障。(记者 南江远)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822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