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2468户业主送菜 居民“刷屏”感谢工作人员

2022-01-03 10:11
编辑: 郝云菲
来源: 西安日报

  值班人员对运到的蔬菜进行卸车搬运。 (受访单位供图)

  “感谢所有奉献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向你们致敬,你们才是最可爱的人……”2日上午,文景观园小区业主微信群里,一条条感谢的信息“刷屏”,感谢物业工作人员、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蔬菜包送到了2468户业主家中。

  2日凌晨1时许,两车新鲜蔬菜运抵了凤华路文景观园小区,负责小区管理的怡和物业工作人员、王前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立即组织全体值班人员进行卸车搬运,经过连续几个小时的奋战,一个个蔬菜包“堆成”了一座色彩缤纷的蔬菜小山。

  2日上午,经过短暂休息后,工作人员准备为小区2468户业主发放新鲜蔬菜。为避免业主聚集,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蔬菜逐户送到业主家门口,每包蔬菜包括土豆、白菜、胡萝卜、芹菜、洋葱等,可以满足普通家庭2至3天的需求。

  收到蔬菜的居民纷纷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与感谢,还有的业主在社交平台“晒”出了造型别致的“菜人”。不少业主表示,疫情当前,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行动让人感到非常温暖。在当下阻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物业工作人员每天在高强度、高风险的工作面前,丝毫没有退缩,非常令人尊敬。(记者 王海鹏)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822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