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频道

西安:优化诊疗流程 确保患者顺利就医

2022年01月09日 16:29:03 | 来源:新华网

       1月8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志愿者协助就诊患者支付挂号费。

       根据西安市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变化,为进一步满足患者就医需求,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月7日公布《关于进一步明确各类人员就医流程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社区(村)、西安急救中心和各医疗机构均不得以查验核酸48小时阴性证明作为进出小区就医、转送病人和接诊的限制。

       通知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等不同区域人员的诊疗流程进行优化,并在定点医院制定接诊封控区、管控区、集中隔离人员急危重症患者的工作预案,设立救治绿色通道。同时要求西安市所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立即开诊,各街道(镇)要根据社区人口数量及日平均诊疗需求,组建专业转运队伍,配备足够的转运车辆。

       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喜龙]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24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