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陕西旬邑45万斤白菜驰援西安
2022-01-09 16:57: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满载旬邑生活保障物资的车队直奔西安曲江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2022年元旦过后,贴着车体标语的运输车队,满载着30万陕西旬邑红色老区父老乡亲暖暖的情谊直奔西安曲江。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陕西省旬邑县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在持续用力做好旬邑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尽全县之力,筹划防疫、生活保障物资,选派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投身本区域的战疫工作中,凝聚抗击疫情最大合力。

  旬邑生活保障物资车队到达西安曲江

  45万斤白菜、500箱花子馍、500箱辣椒酱等生活物资及时送到西安曲江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中,用最朴素的方式诠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体现了红色老区政府和企业的担当。

  旬邑防疫志愿者在抗疫一线

  同时,旬邑选派2名医护人员支援西安疫情防控流调工作、2名医护支援咸阳市中心医院核酸检测工作、150人支援秦都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100人支援礼泉县、渭城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旬邑力量。(杨喜龙)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云菲
同心抗疫 陕西旬邑45万斤白菜驰援西安-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