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租70余万!咸阳渭城区这三家企业开展减租暖心行动

2022-01-11 18:23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新华网

  “疫情期间在家天天愁自己积压的货物,没有收入,只能干着急,此次减租真是减到了我们心坎上!”随着复工复产的步伐推进,社会生产生活逐步恢复。为进一步解民忧、办实事,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文汇路街道积极号召并协调企业、业主与广大商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目前该辖区咸阳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文汇市场、朝阳便民市场、文兴便民市场率先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减租暖心行动,为商户们送去了第一缕“春风”。

  “疫情无情人有情,市场和商户是紧密相连的共同体,我们考虑到每一个商户的难处,尽可能为商户让利,争取把商户们的损失降到最低,由我们自己来承担,让商户们安心经营!”咸阳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文汇市场负责人贾建强说。在复产复工的第一时间,该市场向所有商户公布减免一个月租金的好消息,涉及200余家,总计让利50余万元。

  “疫情期间,许多商户都不得不停业,但他们积极献上自己的爱心,有的捐款,有的捐菜,有的捐馍,有的参与志愿服务,让我们倍受鼓舞,作为企业我们更应该有担当、有社会责任心,为商户带去真正的实惠!”朝阳便民综合市场负责人吴晓东说起企业减租的初衷。此次减租行动面向市场全部商家,为160余户商户让利一个月租金,减免金额达20多万元。

  “市场和商户是一家,在这个艰难时期,希望能让商户们能感受到温暖,一起渡过难关!”文兴便民市场的负责人龚迎为市场所有商户减免一个月租金,受惠商户10家,总计金额3.69万元。

  此次三家企业减租行动共计70余万,切实做到了想商户之所想、急商户之所急,得到了商户们的一致赞扬。(崔亦馨)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