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烟草局:党员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2-01-13 17:36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中经社

  近期,受陕西省新冠疫情形势影响,渭南市也进行了各项管控措施。陕西省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两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政治核心作用,克服重重困难,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渭南毗邻西安,平时往返人员较多,社区防控压力倍增。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两级党组织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迅速下沉社区,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渭南市潼关县烟草局(分公司)员工赵鹏家在西安,每周末往返于两地。疫情的突然来袭,让他措手不及。作为党员,他第一时间主动请缨,每天在包联水厂小区负责登记、扫码、测温,助力疫情防控。

  图注 渭南市烟草局机关党员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富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负责靖和、富士来和西部农博城3个小区值守,巾帼志愿服务队为缓解值守压力,主动担负起为值守人员送餐、送衣、送物资等后勤保障工作。不少女党员们主动要求参加社区值守,以“她力量”彰显责任与担当。

  巾帼志愿服务队队员燕敏说:“我们的力量虽然有限,但相信点滴汇聚成河,终能战胜疫情。”(冯宇艳)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