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加快推进达到解封条件的区域和小区规范有序解封

2022-01-17 09:31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群众新闻

       1月16日下午,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58场),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峰虎介绍,我们将按照梯次推进、科学精准、保障先行的原则,加快推进达到解封条件的区域和小区规范有序解封。

       对未达到解封条件的区域和小区,继续按照分级分区管控要求,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同时,将坚持解封不解防范、不解服务、不解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解封区域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出入登记、人员管理、物资保障等工作。目前,由于防控工作需要,有些降低防控等级的小区(村组),实行2天或3天每户一人限时外出等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给予理解、配合和支持。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269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