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不夜城等曲江新区景区全面开放

2022-01-23 17:22
编辑: 汪艳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月23日(记者 李华)记者23日从西安曲江新区了解到,为进一步促进复工复产,满足市民群众日常生活需要,从即日起曲江新区餐饮单位接受堂食,并开放所有景点和公园。

  据介绍,曲江新区鼓励餐饮业经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基础上,鼓励有序恢复堂食,倡导公筷公勺、分餐制,提倡散客区一人一桌,包间区不超过十人,鼓励预约就餐、错峰就餐、打包外卖。入店客人需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其次,有序恢复宾馆酒店服务业。辖区内各宾馆酒店住宿行业,全面有序恢复营业。所有入住人员必须认真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不得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各类人员。

  临近春节,曲江新区作为西安市文化和旅游的重镇,将全面开放景区公园。大唐不夜城、曲江池遗址公园、杜邑遗址公园等各类开放式景区和公园,全面对外开放。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引导游客错峰、预约前往,不聚集、不扎堆。(完)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829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