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在“中国最美四季”品牌营销活动中获殊荣

2022-01-24 09:22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1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指导,中国旅游海外推广网、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最美四季”品牌营销活动优秀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评“中国最美四季”品牌营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选送的3部短视频入选“外文导游话四季”优秀短视频作品。

  2021“中国最美四季”品牌营销活动历时8个月,征集到海内外近万幅原创旅游图片和200多部短视频作品。经专家委员会评选,共评出短视频优秀作品10部、摄影优秀作品40幅。

  征集活动启动以来,省文旅厅高度重视,把本次活动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向海外宣传展示陕西形象的重要契机,精心组织人力物力投入短视频创作。为制作出符合不同语系游客偏好的优质短视频,省文旅厅聘请专业拍摄团队和省内英、日、韩语系资深导游组成摄制组,共同甄选精品景区,反复研讨呈现形式。经过数月的努力,摄制组最终制作完成21部短视频作品,其中英语作品6部、韩语作品7部、日语作品8部。

  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省文旅厅提交的《华山——中华之山》(韩语)、《大唐不夜城》(日语)、《西安城墙》(英语)3部作品入选“外文导游话四季”优秀短视频。据悉,本次“中国最美四季”征集作品展播上线后,在25家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进行了推广展播。(记者 李卫)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