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车驾管业务有序恢复线下办理

2022-01-24 09:39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西安晚报

  1月2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推进全市复工复产,根据群众需求和当前疫情形势变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23日起恢复东区分所、北区分所、西咸新区车管所、秦汉新城车管所、空港新城车管所、沣西新城车管所、泾河新城车管所对外业务办理。

  目前,已恢复线下业务办理的这几个单位,办公时间为每日9:00至17:00。一律实行预约办理,请提前通过“西安交警”或“西咸新区车管所”微信公众号,根据办理事项选择对应模块进行预约。

  全市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机动车检测机构、驾驶人体检医院根据辖区疫情防控政策,向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街办审批报备后对外恢复服务经营。

  同时,从1月23日起恢复部分考点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两项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请学员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考试预约。其他业务办理单位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提倡广大市民选择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sn.122.gov.cn)、“交管12123”手机App等网上渠道办理相关业务。

  需要注意的是,前期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关于对受疫情影响的部分车驾管业务实行延期办理的通告继续有效。(记者 张佳)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