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类专场招聘会明起举行1.5万余岗位等你来

2022-01-27 09:35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西安日报

  由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推出的“复工复产,‘益’起行动——公益助力复工复产百日行动”自1月20日启动以来,已有多家企业踊跃参与。为进一步保障我市单位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群体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行业化、专业化、精准化对接平台,本次“百日行动”还将联合西安市人社局推出一系列公益招聘活动。

  其中,“稳就业、促发展”2022年西安市助力复工复产系列云招聘活动(建筑类专场招聘会)将于1月28日——2月28日举行。作为“百日行动”的首场云招聘,本次招聘会由西安市人社局和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各区县、西咸新区、开发区人社部门及相关高校就业指导中心、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协办。

  截至1月26日,已有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219家国企、央企及行业领军企业报名参会,释放岗位需求15242个,涵盖项目管理、成本造价、综合管理、财务管理、运营管理、营销、设计等多个类别。

  本次招聘会秉承公益性原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可免费参与。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可登录“秦云就业”“第一人才网”网页版或微信小程序,搜索“2022年西安市助力复工复产系列云招聘活动(建筑类专场招聘会)”,按照提示进行报名。招聘会举行期间,求职者可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一对一”沟通,并进行视频面试。

  除了通过本次招聘会寻找就业机会,求职者还可关注“西安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找工作”,即可查看海量岗位并投递简历,届时将有专属伯乐提供“一对一”就业服务。此外,求职者也可下载“西安发布”APP,关注“就业”栏目,获得更多求职就业资讯。

  据了解,“复工复产,‘益’起行动——公益助力复工复产百日行动”通过先征集后筛选,“新闻+政策+帮扶+广告”等方式,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保障,助力我市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肖翔)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