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多家影城复工

2022-01-27 09:35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西安晚报

  昨天是我市多家影城复工的第一天,记者探访了几家影城,上座率相当可观,有影迷在影院的公众号下温暖留言:“你好,我的城,我的西安!”

  记者昨日在博纳国际影城西安大悦城IMAX店看到,虽然是工作日,但已经有不少人候场了。影城市场经理王梦告诉记者,当天是复工的第一天,影城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每隔一个小时对影城公共区域进行消杀,所有员工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上岗,实行隔座售票,厅内不允许吃喝和摘口罩。

  王梦介绍说,最近影城主要排映的影片有《误杀2》《反贪风暴5》《穿过寒冬拥抱你》等,其中有些是圣诞档期、跨年档期的影片,影院复工后,很多“铁粉”特意跑来“补课”,热情很高。而类似《长津湖之水门桥》《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等春节档影片已经开始预售,观众也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显示,仅以电影《误杀2》为例,仅26日一天,西安影院就排片910场,其中部分影城排片场次占比超过30%。

  除了博纳国际影城外,西安万达影城、西安SKP影城、西安奥斯卡影城、西安UME影城、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等均宣布恢复营业。记者 张静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