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

2022-01-28 09:34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西安日报

  1月27日上午,西安市2022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安警备区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西安警备区政治委员刘海成大校主持,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西安警备区司令员魏宏大校,市政府副市长肖西亮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

  会议强调,2022年征兵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年度征兵的政治自觉,要突出重点,牢牢把握提高整体质效的关键指标,要精准发力,有效落实确保征集质量的规定动作,要守好底线,严防发生影响稳定大局的各类问题。

  会议指出,今年征兵工作要提高站位,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要突出关键,始终聚集重点任务;要通力协作,切实形成强大合力,要坚持标准,坚决夯实工作责任,要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坚决不能发生疫情、舆情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抓好征兵工作落实,迅即开展行动,抓紧将各项工作全面推向深入,抢时间往前赶,确保按时间节点、按标准要求完成任务;要强化工作统筹,有关单位组织领导、工作合力、基层执行力要向征兵聚集,全力以赴保任务完成、保比例达标、保兵员质量;要努力争先创优,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努力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西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红中 通讯员 朱殿国)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8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