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读书 “西安最美领读人”给你云上推荐好书

2022-01-28 17:30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春节即至,在合家团圆的温馨时刻,读书也是度过假期的美好选择哦! 2022年元月29日起,西安图书馆精心策划的“西安最美领读人”活动上线,给你云上推荐好书。

  西安图书馆精心策划、制作了“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中的陕西(作家)作品系列、少儿科普类图书分享推荐、冬季医学保健知识图书分享等3个系列12集小视频,由12名图书馆馆员作为“领读人”为广大市民、读者,推荐、分享馆藏图书。

  通过他们的领读,您可以在浩瀚书海书海中找到自己钟意的那一本;也可以通过他们的分享,了解一本图书背后更多的故事;在他们的领读中,您可以在春节假期中领略到浓浓书香。浩瀚书海,请勿释卷,“西安最美领读人”领你读哦!

  2022年元月29日起,西安图书馆官方微信、西安图书馆官方微博、西安图书馆官方抖音,西安文旅之声、西安广播电视台每日推出一集《西安最美领读人》短视频。(郝云菲)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31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