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卫视联播!陕西人都期待的新春打开方式来了!

2022-01-29 10:45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陕西都市快报

 

  本次晚会将围绕“丝路筑梦,和美与共”的主题,立足中国文化输出,兼容世界文化共性,深挖丝路内涵,解读丝路精神,以“五星出东方利中国”的考古发现到五星照耀中国的盛世梦圆;跨越国度,以音乐为纽带,用共通语言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用年俗、音乐、味道、情感连接“美美与共”的热爱与向往;创新视觉语言,以绝美沉浸式体验重回传奇之路。节目从不同角度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人民的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展示“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多彩世界与多元文化。一场春节档期不得不看的全球丝路主题晚会围绕欢聚和团圆徐徐展开帷幕……

  穹顶飞檐,如飞鸟展翅,斗拱纵横,庄重而雄健。蜿蜒起伏的屏幕,像中国书法一笔勾勒出的飘逸丝绸,蕴含中国风骨之韵,力与美相得益彰。一笔不断,象征着丝路这条神奇的纽带,勾连着中国与世界,让东西方互通合作,情谊不断。

  本次晚会舞美设计由中国著名舞美设计大师尚天宝倾力打造,360度沉浸式舞美设计,奇妙与炫酷的艺术创想带你通向无限可能,值得期待!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312869